close

這篇食記應該是有史以來產出最快的吧…

起因是要跟王伯母拿東西,但我倆一直喬不出時間

於是我隨口提出了大家包括我都會驚訝的意見: 那約吃早餐吧!!!

結果王伯母說: 好啊,但我十點要上課,所以就8:30~9:00吧!!!!!(有圖有真相,請看下圖時鐘

理所當然的這間早餐店又讓王伯母選啦~這次來到文化中心高師大附近

981128.jpg

空間設計很大方、也蠻寬敞的,加上一整排座位靠窗,明亮的環境很適合吃早餐
(相較之下,樂加的空間就顯的較狹窄且吵雜 ((可參考王伯母-1115人聲鼎沸【樂加廚房】

沙發區看起來很舒服,不過考慮用餐的方便與否,我們還是選擇了靠窗的一般座位
時鐘和貓都是壁貼,I like it B-D2-心.gif (時鐘中心是真的有時鐘組件在動的喔

981128-2.jpg 
左圖是王伯母點的A餐(油醋+裸麥雜糧+鮮奶蘑菇散蛋+果汁(柳橙
散蛋還可以,馬鈴薯薯條普普(我只嚐了這兩個,其他較完整的口感待王伯母產出吧XD
右圖是我點的D餐(香蒜厚片+冰奶茶
普通到不行的厚片加上用奶精泡的奶茶…憑什麼給老娘賣$59??!! (╯‵□′)╯︵ ┴─┴

結論是,它們的價錢只買到好環境:(

刀叉.gif MASA TAKAO瑪莎咖啡
.食在哪裡:高市苓雅區林德街3號2F(高師大斜對面的生力美食樓上
.電話連絡:(07)726-4503
.享受時間:7:20~23:00
.餐點略介:早餐部分(供應到11:30
      A樂活早餐$109
       沙拉(千島/和風/油醋
       麵包(丹麥吐司/裸麥雜糧
       蛋品(太陽蛋/荷包蛋/鮮奶蘑菇散蛋
       飲品(熱黑咖啡/冰奶茶/果汁/特調冰咖啡
        B三明治套餐$99
       主菜(培根/素食/鮪魚/乳酪肉片
       麵包(鄕村黑麥/法國吐司/備長炭麵包/貝果
       飲品(同A
      C濃湯套餐$89
       奶油蘑菇濃湯
       法國麵包(香蒜/奶油
       飲品(同A
      D鮮奶厚片套餐$59
       鮮奶厚片(奶油/花生/奶酥/香蒜/藍莓
       飲品(同A
.服務要錢:NO
.延伸去讀:殺手呆呆-高雄苓雅‧MASA TAKAO(高師大店) 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