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妳的大日子,家裡人說好了要第一時間為你慶祝

於是30稍晚我和Moon就去採買酒類,等待Ada11點多下班

時間接近12點,全員到齊客廳坐,酒在桌上排排放好

大家輪流向妳敬酒,金牌加紅酒混著喝,很快的妳說妳不行了

果然接下來你就摀著嘴吐了,不過吐完大家還是繼續拱妳喝

本來說要去唱歌時,妳還一直指定要我載妳(我都不知道你這麼愛我>////<

而且妳還被拍了很多影片,我想妳應該會畢生難忘吧XD

這天凌晨我們家真是high翻天了,觀音還一直在等警察杯杯來

最後,祝我們家的小馨馨生日快樂~老虎妳喔


相關內容見Moon'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