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瑞班森是一隻剛從大學畢業的蜜蜂,當他發現他在紐窩市唯一的職業選擇就只有採花蜜,他頓時感到前途一片黯淡,一心想要離開這種一成不變的生活。他第一逮到機會就逃出紐窩市,無意間和一名紐約市曼哈頓花店女老闆凡妮莎認識並結為好友,而且他發現任何人都能在超市買得到他們辛辛苦苦採集的蜂蜜,並得知人類數百年來一直在盜取並食用蜜蜂製造的蜂蜜,這讓他有如五雷轟頂,最後他領悟到他的生存意義就是以盜用蜂蜜的罪名把人類告上法庭,為全天下的蜜蜂爭一口氣…

有人跟我說好笑…可是我覺得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好看(嘆


古老的英雄傳奇中,最勇猛的戰士就是貝武夫。然而,他消滅凶暴的食人魔格蘭德爾之後,引發格蘭德爾母親的狂怒,而冷血無情卻誘惑人心的她決定不擇手段進行報復。史詩般浩大的鬥爭場面於焉展開,繼而流傳後世,成就了貝武夫的不朽傳奇之名…

國王跟妖怪媽媽生了一個妖怪,而妖怪卻為害人民,於是國王徵求一個勇士去殺妖怪,勇士貝武夫殺了妖怪後,又跟妖怪媽媽生了一個妖怪,而這個妖怪又為害人民…媽的就這樣一直輪迴下去,想拍n集都馬可以,真是一部爛片="=


羅伯奈佛是一位才華洋溢的科學家,但他也無法遏阻毀滅性病毒的侵襲。三年時間過去了,羅伯每天固定透過無線電波廣播傳送訊息,試圖尋找其他有可能存在的倖存者,但卻渺無音訊。而當初感染疫病的受害者成為夜襲的變種人,他們潛伏在黑暗之中,觀察著羅伯的一舉一動,就等著他做出致命的錯誤抉擇。或許這是人類最後的希望,充滿使命感的羅伯決定要找出方法,希望使用自己的免疫血清,讓病毒產生相反的救命效用;但他知道,對方數量遠遠多過他,時間就要來不及了…

這應該不是我會看的片才對…裡面的變種人實在是太噁爛了…如果我是主角,我會乾脆自殺算了吧,一個人的恐懼和狐獨太難受了,而片中那隻狼狗好可愛,最後還為了保護主人而犧牲,我也想要一隻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