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玩串聯了,點我的人是何小菁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是什麼星座?
ANS:龜毛的水瓶座

2.人生最得意的事?
ANS:有G妹這個妹妹

3.覺得最棒的的事情?
ANS: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而不被拘束

4.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所有我愛的人

5.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後者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穩定的工作

7.最大的夢想?
ANS:有個安定的生活

8.最近鬱悶的事?
ANS:咸心心青

9.你喜歡做什麼菜?
ANS:炒高麗菜

10.你討厭哪種人格的人?
ANS:耍心機

11.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NS:話很多

12.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ANS:睡覺

13.如果有神,你最想拜託他做甚麼事情? 想對我說的一句話?
ANS:再忙也要休息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NS:峇里島,那裡的villas看起來很讚

15.目前為止做過讓自己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ANS:不夠堅持我想要的

16.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ANS:好野人

17.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ANS:臉皮薄

18.最欣賞自己哪一點?
ANS:負責

19.最大的遺憾是什麼?
ANS:沒有好好孝順爺奶

20.最想回到過去的什麼時代?
ANS:國小

我要點的人是Moon、Ping、瑩、小安、Proudia、蚊子、櫻桃、文虎
題目我已留至各位的blog,要不要寫就看你們的時間和誠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