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風餐廳? NO~ SPA會館? NO~ 它是一間中醫診所的候診大廳,有沒有這麼豪華啊

我們5:30到的時候先抽號碼牌,6:30開始叫號掛號(你有看過看中醫也要像買雞排一樣的嗎?

我原本只是陪國中同學去看診,後來看人這麼多又要等這麼久就想說順便也看一下好了

而且現在初診有12經絡測量、中藥泡腳、肩頸手按摩~超讚的啦~我同學說以前都沒有XP

在一樓做完以上療程已經8:00了,這時候才看到幾號呢~將將將將~~1號!!!(我同學預約36號

於是我們就先出去逛逛,大概10點多時回到診所,竟然才看到17號,在外面稍微等了一下

護士就先叫了我同學的名字(我們也跟著進去,原來是後面那家子有10幾個,所以醫生先叫她

醫生診療完我後,我同學就問有針疚嗎? 醫生就說可以啊..說著說著就從旁邊拿出一針盒

迅速的在我鼻翼兩側臉頰各插了一針...這可是我第一次針疚啊...是想嚇死我嗎醫生Orz

大約15分鐘拔下來後,換師傅推拿肩頸手腳打通穴道(醫生說這樣會讓三伏天的效果更好

我的媽呀...我算是很能忍痛了...沒想到這個還讓我喊出痛來...更別說我同學叫的像殺豬一樣了

推拿完後就貼三伏天,結束時間已接近12點,看個中醫而已,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其實中醫的療效比起西醫算是很慢,能不能持之以恆最重要,所以為了身体~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