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是離開之後最快再次踏上它的人,但這次不是返校念書而是帶妹去報到

一下飛機就有熱心的學弟妹來詢問,還以為我是帶妹妹作陪的新生~哈好爽XD

到了學校簽個名完成報到手續後就回到宿舍房間,我開始整理~沒錯就是

從要寄來學校的包裏到隨身的行李再到房間都是老娘我一手包辦,為什麼呢??

因為她動作慢又忘東忘西,所以上天有好生之德,生給她一個好姐姐(攤手

在這三天內,除了載她採買生活用品,順便告訴她哪裡有賣什麼哪間店好吃

也有回地檢署跟大姐們打招呼,謝謝請我們吃飯,也謝謝淑靜姐讓我叨擾家裡

只是這幾天大家都太忙,沒有時間好好的聊,希望下次很快就能再見面囉:)


回到澎湖的感覺很懷念...熟悉的風吹、熟悉的場景、熟悉的店家、熟悉的馬路...

不過熟悉的人們卻都不在這裡了...好想大家喔...嗚..人老了就是容易感傷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