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把非IE設成預設瀏覽器,想改回來卻無計可施?!

本人是kkman的愛用者,上課的電腦當然也難逃其安裝,某天開啟時出現"是否要將其設為預設瀏覽器",毫不考慮就按了Enter,往後所有超連結都自動以k開啟,對我來說很是方便,但就在昨天!宣佈考試時要將IE設為預設瀏覽器,找半天找不到設定的地方,還試著把K刪掉,結果超連結都開不了網頁,更慘!於是上知識+求救,發現蠻多人都有相同問題,不過回答都幫不了我,最後想說算了就跟沒考試的人換一下電腦吧,今天心血來潮又知識+了一下,沒想到竟然被我找到解決辦法了  


(我第一次知識+就是找到這個...
方法一
IE圖示按右鍵→內容程式集→按下重設網頁設定&打勾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的瀏覽器

(第一個沒反應?!沒關係!再試試這個...
方法二
開始設定程式存取及預設值自訂選擇預設網頁瀏覽器改為Internet Explorer

(中毒太深以致上面兩法都無用嗎?請看終極大絕招XD...
方法三
打開任何一個資料夾,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類型→選Hyper Text檔案傳輸協定→按下進階→將open設為預設值(我這裡進去是看到k為目前的,就把它移除

 此篇參照wasay blog(這裡有詳細圖文說明

最後想說的是,知識+真TMD的好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