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在全家遇到一件非常shock的事,說要發文發到現在= =a

話說那天在全家買東西時,看到那店員覺得好面熟,但就是想不起來是誰,結果那店員先開口問我「妳是不是叫戴芝君啊?」登登登登...「對啊(可是我想不起來妳叫什麼吶)」沉默了一下,她再度開口「妳知道我是誰嗎?」「哈~不知道= =」「我是ooo啦」「呃(哪位啊)」「常跟xxx在一起的啊」「呃x2」「吼~妳不是昌隆國小的嗎」靠夭!多麼震驚的四個字!「對啊,我們...同班嗎?」「不然咧」「呃x3,妳怎麼還記得我啊?我都沒變嗎?」「對啊,跟國小一樣」(馬的這句話有刺到我),後來結完帳回程的路上才慢慢想起ooo跟xxx是誰

後來隔了幾天,我又再去買東西(主要目的是想去留電話,上次忘了要),跟ooo聊了一下,才知道那個誰誰誰在念醫學院、誰誰誰是電腦工程師、誰誰誰跟誰誰誰已經在上班了(這時我已經恢復記憶了)…他們還有在開國小同學會呢!天啊,我對這些人的印象只停留在小學,而且咡說大家幾乎都跑來高雄了,沒想到啊沒想到...

想當初我搬來高雄後,也有持續跟幾個比較要好的同學通信,可是不知怎麼的就漸漸失聯了,一直有想要再找回那些同學,但因為種種原因而沒有進展(好啦這是藉口,其實就是看有沒有心而已),感謝老天讓我們再次相遇,真的好開心:D


 本來標題是"緣份",但我想說不定有人跟我一樣會用網路搜尋,所以把標題改了,如果你or妳是我的國小同學,麻煩留個言告訴我好嗎?(上面有我的名字以供您相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