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29-2.jpg
得了失憶又賣乖的屎狗 : what happen?


星期一已經夠鬱卒了,還接到這個噩耗

讓我一度想衝回家把牠給ㄉㄟˇ厚係


話說blue day的中午都還沒到,就接到來電…

妳把我的眼鏡拿去哪了?
不就在桌上
沒有啊,桌上都沒有
那你找一下地板,可能被Tiger抓下去了

((此時的我懷著極度非常忐忑不安的心情))


結果

我最害怕也最不想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


根據當事人的說法,他起來看到眼鏡躺在Tiger前面,遠看鏡片上有點痕跡

原以為是口水,誰知近看發現.....有一邊竟然............手可以伸過去耶!!!


有圖有真相↓ 鏡腳的地方被咬到脫漆、鼻墊一個也消失無蹤
090929-1.jpg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這不是分隔線

林祖馬這個月已經窮到連鬼都不想抓了,還給我咬壞別人的眼鏡

angry4

另一個靠杯的是牠老大

不拿點賠償金出來就算了,還在那裡說風涼話
牠本來就會亂咬桌上的東西啊,誰叫你們要放在桌上


shit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

  倒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