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6.jpg
(點圖看照片 

 

 我月底有放假耶 來去香港好了

 B-D1-青筋.gif靠 去什麼香港

 是誰一直念要回澎湖啊

就這樣一句話

 可是我一個人回去好空虛  

 我請特休陪妳一起

然後再把消息放給瑩 GC-嘿嘿.gif  

 我也好想跟喔 可是可是

考慮兩天變成趕鴨子上架

讚.gif 訂機票訂飯局訂行程我們包辦

她只要人跟行李記得帶  

 

話說出發前幾天 B-D2-跑.gif

鋒面南下加風靠杯大

 姐 妳知道夜船要坐6~7hr嗎

 …妳奶奶我怎麼會知道

 A-祝.gif 恭喜發財

 

有人還在高捷巧遇小陳

接到電話時我超激動的 哈哈

 

好在老天眷顧我們

no body too 拍手.gif 
(咡說瑩差點就忍不住

 

A-未完.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