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5出門 吃$15的炒麵 準備12:30 看哈利波特

瑩瑩一直到30幾分才來 so 罰她請我們吃爆米花^+++^

進去時 已經開演了 整場有好多地方讓我嚇到

正如月柔所說 哈利波特要在電影院看 才有felling

但畢竟是澎湖 電影院小 畫質也比台灣差一點點

還不錯看 票是志工活動得來的 免費看了一場電影XD

♥------------------------♥

3:00電影結束後 去買了一些東西 接著去剪頭髮

黃金鼠主人 她家是家庭理髮 給她媽媽打薄和修瀏海

剪完 還洗了頭 $250 是我在理髮廳花最多的一次Orz

♥------------------------♥

剪完頭 看了一下時間 才4:00 就到處去晃晃逛逛

直到5:20 才去今天的目的地 →我家牛排←

5:30到了 還是只有我跟月柔 在外面吹著冷風=﹏= ︴

後來 瑩瑩來了 她很高興她終於不是最後一個XD

等等等 大家陸續到齊 本來只有8隻 後來又加了3隻

這是我第二次來我家 我還是點了雞腿排 $190

等餐之際 大家朝向共同的目標 沙拉吧 go go!!

我不愛吃生菜 so只用熟食 而餐包沾濃湯好吃吶

排餐來後 我只吃了雞腿排和蛋 義大利麵沒吃 

月柔說我浪費 人家只是不想占肚子的位置咩一ε一

排餐解決後 開始邁向第二回合啦 吃吃吃吃吃 go!

有免費的就是要盡量吃! 發揮妳們的潛力吧= =+

The end 大家都吃到巴肚跑出來 表示該肥家啦~

♥------------------------♥

一出我家門 就有陣陣冷風 撲面而來 冷冷冷冷冷!!

回宿舍後 脫掉口罩 還戴著墨鏡(外面沒太陽 擋風用)

房裡只有學姐和對面的學姐 她們一直看著我 問我是誰

我想是因為我剪了頭髮 在開我玩笑 so沒理她們一ε一

等我頭抬起來 墨鏡摘下來 她們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

「原來是妳啊!! 我們想說是哪個沒禮貌的女生

進來沒敲門 問你是誰也不理 還擅自走到別人的位置」

學姐們實在是太誇張啦 敗給妳們了= =||

後來看到桌上 學姐給的聖誕節禮物 ♥草.莓.蛋.糕♥

興奮興奮>口< 可是… 我肚子好撐喔… Orz

但 我是不會讓給別人滴ˋˊ 再飽也要吃掉ˋˊ

今天 過的很忙錄很開心 晚安朋友們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