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照片經仔細思考後決定不上傳了,故裡頭只有文字記錄

9/5第一天(星期三) 天氣陰涼
AM9:00從高雄火車站出發
一路上大家都很有精神(因為還沒開始玩
AM11:00到達墾丁,先去當天要住宿的【沐棉旅宿】放行李
看到外表有點suprise(我不相信你看到彩色帆布+鐵皮不會驚
然後找了一家麵店先墊肚子,PM12:00老闆來接我們去玩水上活動
一開始先換上潛水衣由教練拉我們出去浮潛(去年我看的比較优
過了一會上平台休息準備玩香蕉船,一上去就感覺暈+想吐
咡開船的人說香蕉船要翻我馬上拒絕不玩(我神智還清楚ok?
第一我已經不舒服了第二我怕嗆水第三我不會游泳
結果翻了兩次,其他人爬上船時面有菜色(我很慶幸我沒下去
快艇也沒有上次去東海的時候刺激(而且業者也不很親切
最後大家決定先回岸上,一上岸我就去吐了= =
PM2:30回墾丁街上牽車than回民宿休息
進房後看到衛浴再次suprise(我不相信看到透明衛浴門只有會飄的布擋著
+可以看到隔壁的衛浴+保利龍隔板+紅磚地板你不會驚

PM6:00出門覓食,吃了【一品滷味】(馬的一包王子麵要$20!你搶錢啊!!
填飽肚子後分成三組各自去逛墾丁大街(這時人多就不好辦事了
PM9:00回到民宿輪流洗澡,沒事的人玩起大老二
輸的人要被瑩玩遊戲贏回來的充氣小槌子打三下
賤的是瑩手氣好到不行而且她的力道又超大(她還說要跳起來打咧
於是大家輪番上陣勢必要打到她否則決不善罷干休
最後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but槌子已被打到破洞漏氣so便宜了瑩

9/6第二天(星期四) 天氣炎熱
AM8:00起床,Moon猜拳輸了so我和她去買早餐
吃早餐之餘討論起今天的行程(西半島之旅
Moon說要去吃【小杜包子】卻突然看到資料上顯示"週四公休"(搭配慘叫聲
不過老天爺很眷顧我們,在去恆春的路上我撇見小杜包子掛著"營業中"招牌!!
參觀完出火和古城門後(途中還迷路= =||)趕緊回來見真章
一問之下才知原來是因為有客人訂貨所以才特例開店的(下週四就公休囉
而且輪到我們的時候還剛好有洋蔥包出爐(前面的都沒買到喔
於是各種口味各買了一個大家各嚐一口(有些口味是還蠻特的啦^^"
接下來應Moon的要求去玩賽車,過彎時方向盤要很他x的用力ㄟ
忘了在第幾圈過彎時撞上已卡在旁邊的小安…我不是故意的>"<
結果被工作人員警告(馬的老娘就是沒力才沒轉不過去機巴個屁啊
後來去貓鼻頭看了不像貓的石頭(入口要收$10停車費
在休息處我坐在一群用客語交談的爺爺奶奶旁邊
奶奶的眼神不時與我交會,於是我開口問她是來這玩的嗎
她嚇到回答:原來你會講客語啊好險我沒說你壞話(意思是原本想講嗎 囧"
出了貓鼻頭後沿著路去白沙,剛到時太陽爆大沙子超"休"的啦
大家只好默默縮回停車的休息區稍待片刻後才又到沙灘上去活動
等時間差不多後往關山去看夕陽
遇到一台接一台的遊覽車載著一堆學生來畢業旅行
但這麼多人還是沒能看到落日的美景(看來這是需要運氣滴
回墾丁後決定先去吃晚餐(怕大家先回民宿後會n個小時後再出門
吃的是一間泰緬餐廳【弄海】(因為有列印的折价卷有這家XD
我們點了涼拌木瓜絲、炒高麗菜、肉燥、緬式海鮮湯(都做成小辣
菜一上來大家一吃,我的媽呀這叫小辣喔辣到我是邊喝冰水邊吃飯的
裡面只有瑩老神在在吃了四碗飯(飯是算一人$20無限供應
茶足飯飽後回到頗有名氣的民宿【橘月】(旺季很難訂到房間的吶
橘月這棟的房間以紅橙黃綠藍靛紫白命名,我們住的是「紫」
從接待大門 、樓梯、聊天大廳到房間全部都看的出老闆的用心和品味
一進房大家都露出開心的表情這邊看看那邊摸摸的(跟第一天差很多= =a
小侊是第一個使用浴室的,出來後滿足的說明天早上要再洗一次
瑩則是躺著說明天要捨棄生態區要在房間裡窩到退房時間到
PM9:00出門去補踩街,目的是要帶瑩和小侊去血拼
但他們的走路速度和停留在攤子的時間太久讓Moon氣到XP
這天晚上我去給阿飛畫了彩繪在左臂上(大概一個禮拜至十天就會掉了
還買了一堆的戰利品(唉~看到想要的就會克制不住
回到民宿洗完澡後躺上床還沒翻身就睡著了(環境舒服+有累到

9/7第三天(星期五) 天氣涼爽+小雨
AM7:00大家陸續起床梳洗
瑩卻死賴著不起來,逼的小侊拿玩遊戲贏來的水槍射她
AM8:00下樓吃老闆準備的愛心早餐
AM8:50前往遊客中心咡簡報(去龍坑和南仁湖生態區需先申請
看完在遊客中心裡閒逛了一下後出發到龍坑生態區
先走一段約20分鐘的小徑接著一片廣大的視野,讓人心曠神怡
就在看的差不多時開始飄起小雨,我們不敢多做停留
於是快步走回原點的管理室休息片刻,接下來說要去鵝鸞鼻看看
沒想到才剛停好車跟鵝鸞鼻公園的地標拍完照就下雨了= =
看來是叫我們不要進去參觀,那就只好到旁邊的商店街去逛逛
結果發現那裡賣的海灘褲和騰編包比墾丁街的便宜多了!!
PM1:00雨停了,一樣分成三組自由活動
我和Moon殺去小杜包子(Moon要買回家的,可惜只買到一種
小安他們又去玩了賽車,瑩他們則是跑去亂晃
PM3:00還車,返回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