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你去刺青啊?!」「沒有啦!這是畫的」
像這樣的對話在這個禮拜不停的repeat

還有學弟在我出電梯時很興奮的拉著旁邊的同學說
「哇!你看你看!那個女生手上有刺青ㄟ」
(我說你也講的太大聲了吧,是怕我咡不到嗎= =

連系主任光哥看到也開玩笑的說
「你什麼時候刺青我怎麼不知道?!」「沒有啦!這是畫的,一星期就會掉了」
「好,如果一星期後我看到還在,就找你來問話喔!」「沒問題的啦XD」

很多人都說畫的很好看吶(是吼是吼~我自己也這麼覺得:P

不過也有某人一直說那是5份火腿蛋炒飯啦,哼!


因為基於許多因素不能刺青,所以就畫個彩繪來過過乾癮

墾丁街其實有很多家在畫,會選擇阿飛是因為他看起來很酷XD

而且他自己有設計東西在店裡販賣,感覺會比較有idea

昨晚有部分已脫落,我索性把全部都擦掉了,以下照片供沒眼福的朋友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