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差目的跟上次去望安一樣,也是宣導反毒電炸魚,為期5、6兩天

坐船途中還算平穩,半路停靠望安時阿美學長上船跟我們同行(好巧吼="=

到了七美下大雨,先回民宿放行李後到隔壁大骨湯麵解決午餐

然後等雨稍小後再進行訪視工作,辛苦你們了(U know what I say

晚上跟學長、派出所所長一起吃飯,吃完又續攤卡拉OK(這是慣例嗎 囧

應酬喝酒應酬喝酒應酬喝酒,這兩樣已經劃上等號了泥!!!!!

這次我喝的比上次還要多,我想如果再多來個幾次我就很會喝了吧

後來學長說隔天望安要野放綠蠵龜,讓我們決定提早到過去一趟

結果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反而又跟上次那些大咖吃飯應酬(阿美我恨你

以下是住宿的complain

而這趟住的是一直很想去的希拉小宿,跟網站介紹有落差,有被騙的fu

我們住的是最頂樓那間,房間太小、浴室TMD更小、剛到時還跳電

因此還認識了住二樓的一對情侶,他們說他們浴室的馬桶上有不明液体

在去七美前,希拉的陳老闆一直電絡我們一些交通事宜(感覺很不錯

不過這兩天完全沒見到他人,是一位阿姨幫忙接洽的(阿姨很熱心

但我們想多要一條棉被時,阿姨卻找不到,只好先拿空房的湊合用

這讓我覺得老闆有點不負責任吶,就算有事也要交待清楚啊



1我忘了 2大獅 3小台灣 4雙心石滬 5看夕陽的好地方

123民宿大廳 47房間外觀 5房間內部 68民宿景觀

綠蠵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