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打電話給男友 他總是問我「怎麼了」
 我找你 你說不需要理由 總是靜靜地陪在我身邊
和男友之間 講話不到五分鐘 我們就難以避免地爭執
 你卻要我盡情釋放自己 當自己就好
男友對我說 既使我們的手不能秒相握 但至少我們的心可以時刻相連
 你對我說 最後我跟誰在一起都沒關係 最重要的 是我自己覺得開心

交往三年的男友和只認識了兩個月的你 誰可以給我真的永恆?
♡-------------------------------♡
生命到底是什麼 我們都沒有確定的答案
但你說你會保護我 所以我就決定相信你了

書名/Say Forever 作者/穹風


一翻開這本書時 覺得字好多 但看到有關「遠距離戀愛」 就借了
 
原本的男友 很機車 表面說是為兩人的未來努力 沒時間和女主角見面

結果背地裡竟然搞女人 還要她獻上自己 真是 超級大垃圾一個
 
「遠距離戀愛」 真的不容易 需要兩個人互相的 信任 和 真心

但怎麼知道 自己遇到的是不是爛人呢 就算知道了 通常都已經受傷了吧…

唉 戀愛真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