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點早上 8個女生 4台小綿羊 1顆大太陽

月柔載怦 宜君載秋芳 羚潔載玉珊 瑩瑩載我

一群人 浩浩蕩蕩往西嶼出發了 騎到哪玩到哪

 at first 先去水族館 學生票150 小貴

只有 我 怦 羚潔 瑩瑩 進去參觀

花不到半小時 一圈就走完了 好小=ε=

還是 墾丁的海生館 比較讚XD

 than 吃中餐 找了一家池上便當

老板很熱心 幫我們橋了8個一起的位置

結果 4個人吃不下 另外4個人叫了2個便當

老板還問 「小姐 你們只叫2個便當嗎」

旁邊吃飯的客人 都對我們投以託異眼光

我想 老板應該覺得很無奈吧^^a

 than xx廟(我忘了名字Orz) 看烏龜 許願

許什麼願咧 秘密XD 希望大家許的都能成真^^

than 西台古堡 學生票15扣 還ok的价錢

裡面很陰涼 講話還有回音 晚上會很恐怖吧(驚驚)

 than 去吃一家有名的仙人掌冰 一個小攤子

果然不負盛名 實在好吃ㄟ!! 滿足 ̄▽ ̄

than 西嶼燈塔 咡說是歷史很悠久的一座

燈塔旁邊有好大的草原 草原上面有好多的牛便便XD

 than 鯨魚洞 傳說是鯨魚擱淺 留下來的洞

站在上面 風景很漂亮 只是 真的很高>__<

 than 又去吃了一次仙人掌冰 在地質館外

月柔說 「夏天嘛 就是要吃冰啊」

然後 才一踏進地質館 外面就下雨哩>..<

只好在裡面等雨停嚕 而地質館是在展覽啥的

我不大清楚吶 但我知道它有免費冷氣可以吹XD

than 打道回府 瑩瑩載我 騎著玉珊的125

除了遇到測速照相和警察ㄅㄟㄅㄟ 會減速外

其餘狂飆100=口= 瑩瑩你太猛啦 ̄口 ̄!!

到達學校時間 PM4:55 大約等了5分鐘後

ㄕㄨㄚˋ 又下雨了 趕緊到收發室旁躲雨

剛好 另外3台小綿羊肥來 和我們一起避難

羚潔說 「你們也太快了吧 我一路吹80都追不上」

cc 雖然今天很熱又下雨 但我過得很開心喔

下次再一起出企玩喔 祝妳們有個美夢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