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月柔 怦 姿靜 雅婷

早上10點半 約在7-11

我買了一罐30扣 玻璃瓶裝的鮮奶

到外面的椅子上坐著喝

有隻蒼蠅 一直在我吸管旁徘徊

伸手一揮 恐怖的事就醬發生了…

牠 竟然 衝進我的牛奶裡!!!

才喝了三分之一ㄟ 歐賣尬(暈)

「哈~牠想泡牛奶浴啦」 「蒼蠅也要美白喔~」

默默的 把它拿去倒掉

嗚 我的20扣 Q皿Q

♥-------------------------♥

到搭船的地方 是一艘快艇

11點開船 沿途的風景很美

突然看到… 有好幾個人站在海裡

只露出上半身 手拿釣竿在釣魚

喵 好淺的海啊=﹏=a

咡婷婷說 那是剛開始漲潮

退潮時 還可以直接走到大倉島呢

大約10分鐘到達 開始繞大倉島走

不出幾分鐘 西邊到了

再過十幾分鐘 繞完一整個島了

((途中 發生了令人難過的事

我的手機 跑去親吻地板Orz

表面有小擦傷 啊嗚Q口Q))

接著 到婷婷家休息

阿嬤很客氣 煮了麵請我們

吃飽 去活動中心打桌球

姿靜 被 婷婷的弟弟 慘電

誰叫人家從國小就開始訓練╮( ̄▽ ̄")╭

本來 要去釣魚玩水的

但村長廣播 1點半 船就要回馬公

只好 有機會再來玩囉

♥-------------------------♥

回來之後 說沒玩到水真可惜

月柔 提議去山水(沙灘)

先回姿靜家 換短褲 休息

3點再度出發 只是這次少了怦

可能是假日關係 山水還蠻多人的

我們下去玩水(其實只有腳泡水)

還撿了 許多漂亮的貝殼

後來有一對情侶 帶著一隻臘腸狗(腿很短的)

說要訓練牠游泳 把牠往水裡拖

可是 那隻狗很怕水 一直想逃跑

看在我們眼裡 覺得好慘忍

訓練牠會游泳 有什麼用?

奢望牠在你溺水的時候 救你嗎?

真替那隻狗感到難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