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第一天

到台北已經中午 決定先去 肯德雞 填飽肚子

吃飽喝足後 殺去今天主要目的地 五分埔
難得來到這 當然要好好大削一筆囉 o(‵▽′)o
但五分埔還真大ㄟ 走看逛挑 腳都快廢了Orz
moon和瑩都有不錯的收獲 我也買了幾件衣衣
怦是荷包失血最少的 因為她說要等新年再買

在這之間 瑩瑩小姐 出了台北行的
第一個搥
就在我們要去火鍋店途中 她被人攔下來做問卷
我們先走到前頭等她 過了一會 想說怎麼還沒好
轉頭一看 人不見了!! 我們回到原地也沒看到人
問了請人做問卷的小姐 她說沒注意到 
怎麼辦… 瑩她沒手機也沒記我們的電話…
這時我們決定 我留在原地 怦先去那家火鍋店
moon往另一邊可能的地方去找 找到就打手機
每個人都很擔心 過了10分鐘 我看到熟悉的人影
是瑩瑩!! 就從離原地不遠的某店走出來
她說她被拉進去寫問卷 我趕緊打電話通知moon
moon很生氣 她走了好遠 甚至想沿途問人
瑩瑩… 你… 真的是… 大豬頭啊… 

後來我們回到松山火車站的另一邊 饒河夜市
去藝人唐從聖開的火鍋店 
大小姐 解決晚餐
價錢平平 不錯吃 值得推薦 <( ̄︶ ̄)/

晚上 該回家休息了 前往景安站
打電話問姑姑怎麼去她家 講了老半天講不清楚
她說表弟在附近打工 叫我直接去問他
結果 我找到表弟 他變得好高 也變成熟了
我劈頭就問
「你家怎麼去?」「妳怎麼會來?!」他一臉錯愕
「你媽沒跟你說嗎?」「沒有啊!妳怎麼突然來了?!」
「我老早就跟你媽說了」「怎麼會?!她沒說啊…」
「好啦~你家到底怎麼去?」「就xxooxxooxxoo」
「了解~走先」「ㄟ…妳怎麼會來啊?!」←還是不敢相信
「我就是來了啊~冷靜點~另外還有我同學咧~cc」
汗( ̄口 ̄)!!←當時我就丟下這種表情的表弟閃人了
哈哈哈(地上打滾) 別說我變態 真的超好笑>口<


1/15第二天

早上怦和moon先起床 等我和瑩瑩用好已經快中午

正要出門時 瑩瑩小姐 出了台北行的
第二個搥
她把姑姑家的窗戶玻璃撞破了… 傻眼 ( ̄□ ̄|||)a
雖然那本來就用膠布貼著 但還可以撐一陣子…
姑姑還叫我們快出門 她整理就好 超不好意思的啦
瑩瑩… 你… 真的是… 大豬頭啊…

公車→捷運站→台北火車站→瑞芳火車站→公車→九份
逛了一下看到旁邊有指標 黃金博物館 就去看看
結果 要門票40元 裡面是一個住宅 逛一圈就沒了
都是一些跟各式各樣的石頭 沒去過的 還是別浪費錢
然後 繼續在九份老街裡 吃吃喝喝 喝喝吃吃

大約傍晚時 我們去了原訂第一天要去的
 西門町
(因為第一天腳快廢了 我還跟姑姑借肌樂呢= =)
西門町 就是放大版的崛江 逛沒很久就over了
而且第一天去過五分埔 所以東西都覺得大同小異
最後在某家小吃店 吃點東西填飽肚子 回家

1/16第三天

中午出淡水站時 moon喊肚子餓 對面只有一家小麥
算了 先去
漁人碼頭 到處拍拍照 然後吃點東西

後來 
淡水老街 也是一處美食天地 這吃一點那吃一點
滿足了口腹之慾 卻肥了身上好幾斤的脂肪 Orz
晚上
 美麗華 明明是星期一 接駁公車上還是一堆人
下車後 直奔摩天輪那層樓 沒錯 來這沒別的目的
就是排隊買票坐摩天輪 $120換大約15分鐘的乘坐
還是夜景比較好看 上次白天來 看起來附近很荒涼 

眼睛享受後 當然也要顧一下肚子囉 前往
士林夜市

1/17第四天

早上出門後 就不會再回姑姑家了 所以大家都特別小心
正在走沒幾步路時 瑩瑩小姐 出了台北行的
第三個搥
她東西忘了拿… 我們回去按電鈴 但表弟還在睡沒反應
只好打電話給姑姑 麻煩她打電話給表弟幫我們開門
瑩瑩… 你… 真的是… 大豬頭啊…

原本是要去zoo的 但因我和怦去找客運 來不及取消了
而改成
 國父紀念館 和孫桑拍了很多照片 ~( ̄▽ ̄)~

後來又去
 微風廣場 逛了一下 我喜歡它的旋轉門XD
裡面就是一般的百貨公司 只能看不能買 ╮( ︶︿︶)╭

此行最後目的
 東區地下街 →199吃到飽蛋糕店←
忠孝復興站下 走走走走 10分鐘後 走走走走
是在地下街沒錯 但就是沒看見賣吃的店 (._.)?
後來…到了… 忠孝敦化站… 我們走過了一個站…
我應該是裡面吃最少的吧 一直吃蛋糕好膩喔=﹏=||


這幾天一直走路 全身痠痛 每次坐下都有種幸福的感覺
好險這次只有排四天行程 要是再多幾天應該就掛點了吧
但這次天氣都很不錯 晴時多雲 一點都沒有冬天的樣子
總之 這趟旅行happy的啦 雖然有一些小插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