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ㄋㄟ 如果 如果 明天一早醒來 我變成一隻黑麻麻的熊 你怎麼辦?
那我當然會 嚇一跳囉 我會先聲明:「不要吃我」
再問妳早餐想吃什麼 然後做給妳吃
熊的話 喜歡吃蜂蜜吧?

那如果 你睜開眼睛的時候 我變成一隻小象蟲 停在你的鼻子上呢?
我會說:「飛飛看」 只要花一個人的費用嘛 就一起去旅行吧
我會幫妳做一張 可愛的小床
還要練習 輕輕的接吻 才不會把妳壓扁

那如果 我們在公園散步時 你一回頭 我變成一棵大樹 一棵會說話的 小女生的樹呢?
那我馬上把現在的房子賣掉 買頂帳篷 
幫妳把喜歡的衣服 掛在樹梢上 我爬樹可拿手的呢

如果 我變成一隻貓呢?
那隻貓 舌頭軟不軟 希望不是粗粗糙糙的

ㄋㄟ 你希不希望 我變得更愛打掃 更愛乾淨呢?
太愛乾淨的話 妳會嫌我舔妳的盤子 那就傷腦筋了

如果 我突然說 「我要一個人去環遊世界」 你怎麼辦?
好啊 如果你不在乎 妳回來的時候 我已經被淚水淹死了的話

ㄋㄟ 如果我變成嬰兒 你怎麼辦?
「小貝比 需要有個新爸爸吧」
「我只要媽媽照顧 就可以長大成人喲」

如果我要求妳 肚皮再瘦一圈 再愛乾淨一點 妳怎麼辦?
不怎麼辦呀 你才不會做那種要求呢 (吻你的鼻頭)

「那本書 那麼好看呀?」
「很好看哦」

「你愛我嗎?」
「愛妳呀」

ㄋㄟ 如果上帝對你說 「你將來所有的夢想都會實現
唯一的條件是 到死都不能再跟我見面」 你會怎麼辦?
如果上帝這麼說 我就對祂吐舌頭 用後腳對祂撥砂

那 如果 明天是 世界末日呢?
那就找一個風景好的小山丘 把床搬到那兒去 一整天 和妳親吻

似乎是沒有什麼好怕的 根本沒有什麼好怕的呀

願寬容的上帝 祝福這對小佳偶

書名/明天你還愛我嗎? 作者/大成由子 譯者/游珮芸


它是一本有圖有文的書 如果搭配圖看會更cute喔 真想去買一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