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身高雖然180 但她還是個女生
他的身高只有165 但他還是個男生
愛情驟然而降 在他們之間
管她摔碎了多少少女心
管他將多少男人愛慕的眼光踩在腳底
身高不是距離 体重不是問題
愛情 來了
書名/我是男生,我是女生 作者/Seba蝴蝶

今天在看這本書時 一直摀著嘴巴抖動著肩膀

旁邊的人總是忍不住要過來關心一下 我在看什麼

一問之下 才知道好多人好之前就看過這篇小說啦

我真的是 落後人家太多啦 快跟不上時代了Orz

沒辦法 我總是嫌那些文字太多 看久了眼睛會痠呀

難道出成書 內容就減少了? 還是字体變大了?

當然都不是 只是在圖書館當志工 沒書上架時就翻翻書

翻到不錯的 就拿下來借回家看嚕 打發一些空閒時間嘛

或是別人還來的 有借出去應該就不錯吧 我是這樣覺得啦^^a

最後差點忘了 讀後感 "好看" 沒看的人有空去看看唄

擠出一堆咬文嚼字的心得不是我的專長 so~就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