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描述關於一隻大兔子和一隻小兔子的故事,

有一天小兔子問大兔子:「大兔子!大兔子,猜猜我有多愛你?」,

大兔子回答:「不知道?」,

小兔子便把雙手張開,而且開的不能再開,告訴大兔子「我愛你有這麼多!」,

而大兔子也學會了張開手來回應小兔子「我心你也有這麼多!」。

接著小兔子一會兒踮起腳尖,一會兒倒立於樹幹旁,一會兒又試著跳到最高,來顯示對大兔子的愛,

而大兔子也學著以小兔子的方式來對小兔子一一表達愛,

最後小兔子在睡覺前,告訴大兔子:「我愛你到月亮那麼遠!」就睡著了。

而大兔子則親親小兔子,即便小兔子已經睡著了,大兔子仍然對牠說:「我愛你從這裡到月亮再繞回來!」


大兔子和小兔子有著截然不同的性格 

大兔子是個照顧者 肩膀上似乎扛著許多責任 也是個較保守 不善表達愛的角色

而小兔子卻是個幸福的被照顧者 有著勇敢 冒險和快樂享受生活的特質

你是大兔子還是小兔子呢??

書名/猜猜我有多愛你 作者/文//Sam Mcbratney 圖//Anita Jeram 譯者/陳淑惠

這故事真的很可愛!!(只要是繪本 我好像都這樣說XD)

是昨天繪本課講義中提到的 很多人把這本書送給媽媽

表達對媽媽的愛 我也是有愛不敢對媽媽說的人

所以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幾個小時前就上網路書店買了

打算當作今年的母親節禮物 獻給我家那辛苦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