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我在這發發牢騷宣洩一下吧,我太生氣了

想當初房子說會請人打掃後才讓我們入住

結果我們來的時候還是死命的整理了一次

很多東西拿來都跟一開始說的都不一樣

那時候問題多到我想拿汽油去燒了房東家

他在這裡開了一家租書店,現在住在新家

台灣也有房子,說穿了就是個有錢人嘛

我不奢求他會花大錢在我們這些房客上

但該有的還是要有啊,有沒有必要這麼摳啦?

現在咡到朋友家的房東偶爾會請他們吃飯

每逢過節會送東西或去幫他們打掃房子什麼的

就會更顯得我們的房東有多不好

修東西的效率很慢,有時候甚至會不了了之

收錢的效率卻很快,每到月初就會自動出現

我想這個世界是互相的,你對我好我也會懂得回饋

竟然你這麼不客氣,那我們也不需要給你面子

別奢望我會多照顧你的房子!馬的!


 後記 Date:07/10/11

今天樓友回來時,說房東打電話給她催房租

樓友說那你先來把電燈修好

房東說那個燈那麼高修燈的師傅很難請什麼的

樓友整個被氣到又因感冒不舒服就嗆了回去

房東說你不能因為不修就不繳房租啊

以上

是誰TMD把燈裝那麼高啊?

是誰TMD收了錢就消失啊?

是誰TMD說話出爾反爾啊?

x 盡到你的責任再來給我機機歪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