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懶得去揣測你的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

明明我就不是這樣的想法

你又把你莫名奇妙的看法套在我身上

逃不了躲不開 不想解釋只好冷戰

難道就不能高高興興地過日子

不要打了我一槍後 又難過地問我痛不痛

這不是你在開槍之前就要想到的嗎

*****************************************

我覺得 好像男人都不懂怎麼去安慰女人

譬如說 我明明就是要你說些好咡的說來安慰我就好了

可是你卻跟我說一堆大道理或是一副愛睏的模樣

這種行為真的很令人沮喪,狠想巴他一掌

每次遇到事情的時候

我第一個就想打規話告訴他 其實不過想咡他說:

「乖,事情都會過去的啦!」

可是有時候男人就是狠笨!

開始說:為什麼會這樣?我哪裡做不好了?

*****************************************

以上

抄了內容忘了抄書名(待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